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米纳米 >想问一下哪里可以买到镀金玻璃片

想问一下哪里可以买到镀金玻璃片

作者 我叫丁三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想用湿法刻蚀在玻璃表面加工金电极,买了一些thermo的镀金玻璃片但是金和玻璃之间有银白色黏连层并且经销商对如何除去黏连层一概不知。
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人能够提供生物实验用(培养细胞)的镀金玻璃片,中间最好有容易去除的黏连层因为如果不好去除则不能加工金电极,没有黏连层金则很容易脱落。
无论是有可以联系的厂家还是可以提供货源都可以,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研材-jiali

    举爪

  • 研材-jiali

    为了增加粘附性,一般会先镀一层Cr或者Ti,再镀一层金,用对应的腐蚀液去就可以了,做金电极或者您可以用lift-off工艺去做金电极,您可以私信我,或者加我QQ,号码私信你了,我给您再详细的讲解下流程。

  • 我叫丁三

    自己上来更新一下,之前买的thermo的金膜,是基因芯片,货号C09-5076-M20   Cat.# 63479-AS    Gold-Coated Substrates   
    Electron Microscopy Sciences的产品,底层是玻璃,中间是铬,顶层是14K金,金可以用KI-I2刻蚀,铬可以用商用的铬刻蚀液刻蚀,刻蚀后可以和PDMS键和。

    虽说功能不是用来做金膜加工的,价格也贵了好多(总价大约4k,20片),但是如果实在没有可用的镀金玻璃基片,用这个也凑合。主要现在很多国内的实验室都用lift-off的技术,不需要刻蚀,加工精度也更高一些(至2um)
    想问一下哪里可以买到镀金玻璃片
    1.jpg


    想问一下哪里可以买到镀金玻璃片-1
    2.jpg


    想问一下哪里可以买到镀金玻璃片-2
    3.jpg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