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南科大王敏实验室找人啦

南科大王敏实验室找人啦

作者 shiro0104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1. 研究方向:
功能材料与器件 (Functional materials and device)
稀土发光器件 (Rare-earth luminescence device)
压电薄膜与压电器件 (Piezoelectric film and device)
软材料与柔性电子器件 (Soft-material and flexible electrics)

2. 课题组已有设备条件及团队介绍
王敏博士课题组研究经费充足,已采购设备包括(截止2017年10月):反应离子刻蚀机、高真空蒸镀仪、手套箱蒸镀一体机、喷墨打印机、光学膜厚仪、台阶仪、荧光数字显微镜、台式扫描电镜、白光干涉仪等。另外南方科技大学分析检测中心具备基本的微纳制造和检测平台。
团队成员包括(截止2017年10月):研究助理2名(深圳大学硕士、中国地质大学学士各一名)、博士生1名(四川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1名(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及若干南方科技大学优秀本科在校生。本课题组学术氛围浓厚,团结合作,PI王敏博士师从微机电系统领域权威科学家江刺正喜教授和田中秀治教授,回国前以助理教授身份任职于日本东北大学,有着丰富的微纳智能传感器设计研发经验。课题组与日本东北大学田中秀治教授研究室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提供条件支持在职或在学人员赴日访问交流。

3. 招聘对象、要求及待遇:
博士后1-2名,具有机械、材料、电子类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上述研究方向或相似研究方向以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英文论文2篇及以上,具有从事科学研究的强烈意愿,能够独立思考,具备创新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善于在团队合作中起到领头作用。待遇按照南科大的规定执行,课题组会尽最大努力为其争取或提供最高的待遇水平,优秀候选人推荐申请南科大校长卓越博士后或者研究序列教授。

4. 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盟
有意应聘者请将详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wangm@sustc.edu.cn(王敏),初步确认意向后,我会邀请候选人来深圳访问面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angsunny

    老师,材料硕士,电子元器件工作四年,能应聘么

  • shangsunny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ro0104 at 2018-05-21 14:32:18
    可以的,欢迎!...

    好的,等我更新完我的简历发给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