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求助:地方二本高校和大公司研究院分院,应如何选择?

求助:地方二本高校和大公司研究院分院,应如何选择?

作者 xu_gogo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生物类双非小硕,92女,现有两个工作机会:一、地方二本高校,教学、科研、管理应该都会涉及,无编,不让在职读博,工作地点在小城市,男友在省会工作。二、大公司研究院分院-分子生物学研发员,可以在职读博,工作地点在省会。给出的待遇差不多,不知如何选择,求各位虫友给点意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wyysss

    留在大公司吖,至少跟对象很近啊~

  • 阳光宅男16

    大公司

  • zephyr585

    在楼主看来,高校职位有哪些优势?

  • zephyr585

    1. 没编是个大问题,稳定地穷下去你想要吗?2.教学行政管理三方面工作你都要做,不加班就不错了,还时间自由?准备好用你的业余时间备课吧。3.寒暑假是用来开会做实验的,别想太多了。4和5我就不反驳了,生活是自己的,不是过给别人(包括父母)看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