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千人团队招聘博士后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千人团队招聘博士后

作者 yliu39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代谢分子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年千人”刘贇课题组运用表观基因组学的方法,研究人类复杂疾病以及癌症的成因及致病的生化机理机制。现在需要招聘博士后各1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
要求:
1、具有生物化学、免疫学、神经生物学、遗传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2、有较强的科研背景,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期刊文章一篇。
3、有基因组学或表观基因组学经验者优先。
4、工作态度仔细,严谨,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相关规定执行,享受复旦大学博士后人才待遇(有博士后公寓等),年薪15-20万,并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绩效和福利。工作优秀者,有机会留校。

二、应聘程序:
1、请将个人简历和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yliu39@fudan.edu.cn
2、遴选合格者安排面试

[ Last edited by yliu39 on 2017-10-15 at 09:15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