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所在单位要求工作四年以后才能去博后,不到三年想去博后怎么办?还需不需要博后呢?

所在单位要求工作四年以后才能去博后,不到三年想去博后怎么办?还需不需要博后呢?

作者 burysadness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所在单位要求工作四年才能申请去在职博后,我是第二年,跟学校商量了一下,学校还是不同意。
这次博后的导师是大牛,有这次机会不容易,只有今年招,明后年就不再招了,等满四年,我也35岁之上了,年龄也受限,就更没机会去博后了。
本人去博后,主要是再深化自己的方向,另外也能多认识一下国内同行。不是为了再找工作。
若等四年后,再去找别的合作导师,也不行。因为专业受限,国内博士后流动站很少,基本不招人。
请过来人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obelmann

    毕业年限超过三年,怎么操作好? 我最近也想出去博后,工作三年了

  • yinan63

    钱跟所谓人脉眼界二选一啊~看你要哪个了,如果都要,就看眼前要哪个了

  • alicelchf

    四年后不能入站了 博后入站要求毕业三年内

  • nrj2008

    现在单位就是耗死你啊!等到四年你就满足不了博后的条件了(年龄,博士毕业年限等),然后就安心了,

  • vub2004

    中国不都是啥事都能运作吗?你就送钱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