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多晶型化合物是否存在不同晶型都对应一个CAS号。

多晶型化合物是否存在不同晶型都对应一个CAS号。

作者 alixy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多晶型化合物是否存在不同晶型都对应一个CAS号。
本人在研究一种无机盐的过程中发现此无机盐存在四种多晶型,请问是否存在4个CAS号?
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天马行空82

    每个晶型对应一个CAS号码。

  • alixy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马行空82 at 2017-10-13 19:16:52
    每个晶型对应一个CAS号码。

    谢谢!

  • dreaming2778

    美国化学会的下设组织化学文摘社(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简称CAS)为每一种出现在文献中的物质分配一个CAS编号,这是为了避免化学物质有多种名称的麻烦,使数据库的检索更为方便。其缩写CAS在生物化学上便成为物质唯一识别码的代称,相当于每一种化学物质都拥有了自己的”学号“ !不同的晶型只是分子离子或原子的排列方式不同,但属于同一化合物,个人理解为应只有一个CAS号,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