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招聘特聘副研究员,专职博士后(讲师)及科研助理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招聘特聘副研究员,专职博士后(讲师)及科研助理

作者 zm041431
来源: 小木虫 4200 84 举报帖子
+关注

研究方向
      有机合成,金属有机化学

特聘副研究员或专职博士后应聘条件;
   (1)海外博士后,获得或即将获得有机化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在读博士生,
   (2)有较丰富的合成化学经验,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3)  具有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院所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原则上具有一年及以上在海外高水平具有一年及以上在海外高水平科研机构的科研经历(优秀者可放宽相应的标准)。
     (4)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
科研助理应聘条件:对有机化学感兴趣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均可申请。

岗位待遇:
   20~25万元年薪(特聘副研究员),16-20万元年薪(专职博士后), 科研助理(视个人情况而定)。

本课题组研究方向:
卡宾化学及金属有机化学。研究内容主要为设计与合成新型环状单胺基卡宾及其络合物,应用于调控过渡金属催化化学反应的选择性。

导师简介:
      曾小明教授2007至2009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从事卡宾化学研究工作(导师为Guy Bertrand教授),2010至2011年底作为JSPS研究员在日本东京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导师为JACS副主编Eiichi Nakamura教授)。2012年初回到西安交大前沿院开展独立研究工作,于最近工作调动到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目前作为通讯作者独立发表Chem. Rev.一篇,JACS三篇及ACIE一篇。


欢迎有志于从事有机化学科研的同学加入我们实验室,相信通过努力你会有所斩获。有意者请联系:zengxiaoming@mail.xjtu.edu.cn; 电话:18629294957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