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 >去除甲醛气味的方法

去除甲醛气味的方法

作者 954959396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有朋自远方来,有解决的方法,一经采用,我必红包相赠



[ Last edited by yanww_219 on 2017-10-16 at 08:29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xxskm

    去除甲醛的方法大致有两种,物理吸附法和化学降解法。物理吸附是通过多孔材料的吸附能力将甲醛固定在材料的孔道结构中,这种方法简单,廉价,但是效果一般,物理吸附是可逆过程,吸附和脱附是同时进行,相当于吃进去又吐出来,当然有一定含量的甲醛会被牢固的吸附在孔道内。降解法用的更多的是光催化,热催化也有,但是价格相对昂贵,而且由于厂家产品的自身因素,很大一部分的甲醛并不能被有效降解。其实,个人认为最好的除甲醛方法就是自然通风一段时间,加快甲醛的扩散。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 badboy5886

    我当年新房入住时,买了个水空调,内置高锰酸钾溶液,以洗气的方式进行空气净化。

  • badboy5886

    除此和通风之外的方法都是骗人的,炭包?我会告诉你我买了25公斤的活性炭吗

  • 藩虫

    光触媒试试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