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计算机视觉专业,如果以后想在北京发展,进企业公司工作,还有没有必要读博士?

计算机视觉专业,如果以后想在北京发展,进企业公司工作,还有没有必要读博士?

作者 7Gongxs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本人性别男,27岁,本硕双非,硕士几篇中文核心。目前在北京工作一两年。工作方向是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这块。
一直很喜欢这个领域,但是感觉研究的不够深,所以想读个博士继续深造下,也是提高以后自己的竞争力。但是最近又犹豫了,因为如果我考上博士,毕业也就是32岁左右了,而且我不想回二三线城市教个三本专科什么的,还是想在北京发展,进企业互联网公司工作,所以请教大家,像我这个情况到底有没有必要去读博士了? (目前也没找到北京哪个学校招在职的计算机博士~~)
希望大家给出珍贵的意见。十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ideal666

    我只是个小硕,但是我支持你读博

  • nx_999

    好好工作吧

  • 工控123

    同计算机视觉

  • 康康康康杠

    还不错呀

  • 狂虐小学生

    不用考虑在职了,计算机博士毕业难度是公认的,在武汉,武大平均五年多,华科平均五年多,而且这些都是全日制的,估计没有老师会收在职的,我目前博二,博一到现在水了6篇论文,虽然没全录用,我老师才说让我努努力4年毕业,因为他想要我搞一篇ccf a。所以要读就读全日制的,找个好学校,找棵大树抱大腿,我毕业估计会去阿里,我做云计算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