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山大学生科院青千张锐教授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中山大学生科院青千张锐教授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作者 rzhang03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导师简介

实验室负责人张锐教授为中山大学2015“百人计划”引进人才,2015“千人计划”青年人才,2017年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人才,理学博士,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在RNA修饰以及高通量测序相关技术开发方面做了很多开创性的工作。已在Nature Methods, Nature Genetics, Science, Genome Research, PNAS, PLOS Genetics, The EMBO Journal, Genome biology, 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等国际知名学术杂志发表多篇论文。具体见:https://scholar.google.com.sg/citations?hl=en&user=COMve8sAAAAJ&view_op=list_works&sortby=pubdate
目前主持青千、中大百人计划、国自然重大计划、面上项目、广东省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团队项目)、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总计超过1000万的科研项目。

实验室研究方向
实验室采用干湿结合的方式研究国际前沿的科学问题,主要研究兴趣包括
1.通过细胞分子生物学、比较基因组学和高通量测序技术结合的方法研究RNA表观遗传的调控、功能和进化。
2.高通量测序技术的开发。

岗位及相关待遇
招收博士后3名:要求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5岁。
工资待遇20-25万;
学校提供校内博士后公寓;
博士后在站期限为3年, 因项目进展需要,期满考核合格并经合作导师同意、可申请延期4年
协助申请国内和广东省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
注:以上待遇为基本待遇,实验室将根据情况提供额外工资或奖励。

方向1. 有比较基因组学和进化基因组学背景。
方向2. 有神经生物学或者细胞分子生物学背景,具有小鼠动物实验经验。
方向3. 有酶学和生物化学背景。

申请材料及联系方式
请将详细简历(包括学历、工作经验、发表文章等)通过电子邮件发至:zhangrui3@mail.sysu.edu.cn 请注明职位申请。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