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国外博士后导师8月底说帮我找房子,可是最近问询他一直不回复邮件。这靠谱吗?

国外博士后导师8月底说帮我找房子,可是最近问询他一直不回复邮件。这靠谱吗?

作者 星垂野沃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将要去国外做博士后,之前8月底导师给发邮件问我能否尽快可以过去,他好帮我找房子。可是我最近签证下来了,打算动身了,问导师房子的情况,都一个星期了也一直没有回复邮件。是不是导师觉得我事情多烦了不愿意回复还是他不想帮我找房子啊,请大家分析一下啊,谢谢!第一次出国感觉心里很慌!

Please do confirm if you will come over shortly, since I already arranged cheap lodging on-campus for you. Let me know when your arrival is scheduled please.(这是导师回复的原话,回复于8月底)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icoleyao

    你当时回复导师了吗

  • 星垂野沃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nicoleyao at 2017-10-17 11:35:43
    你当时回复导师了吗

    我当时回复了。表示了感谢,然后告诉他我大概什么时候能过去

  • llxlxl520

    这个只是导师什么时候去,并不代表什么

  • 给我颗棒棒糖

    说了找房子?一般都是自己找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