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荷兰的录取率怎么样?一般有什么要求?能拿全奖吗?

荷兰的录取率怎么样?一般有什么要求?能拿全奖吗?

作者 chemjihem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想去荷兰读博,本科双非,省属医科大,硕士中科院大学,有SCI,二区文章。目前还没有考雅思。请问荷兰莱顿大学与乌特勒支大学的录取率怎么样?有什么要求?有没有全奖?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rlengo

    你CSC走中科院要PK的是全科院的,没多大希望能拿到。何况医科那么好发文章。虽然中科院也是双非。

  • pengbob631

    荷兰博士大部分的是签合同工作性质的吧,没有学费。如果申请csc的话应该不难吧。关键是你得找到和你专业相近的课题组,而且教授也答应接受你,建议现在抓紧陶瓷了!

  • benerjiaji

    第一,科学院在2016年的名额分配中都没有我用完,最后分配到高校中了,别听那些人瞎扯

    第二,科学院硕士本来就少,出去的都是寥寥无几,很多人最后选择了本课题组继续学习

    第三,不要看那个好走就去那个,将来你会出来你会发现国内研究比他们强多了,所以选top组,别去将就,不然到时候你都找不到后悔的地方

    第四,没有雅思去考一个,走全奖,找位置尤其不要来论坛里找,不能说没有好的,但大多数都是不入流的

    第五,走不了不着急,现在你们课题组待着呀,继续做你的研究,慢慢找,如果你着急出来,你将来会后悔的,慢慢的去联系,你会找到你中意的学校或是研究组,一个过来人的忠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