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教授是想要我,在申请经费;还是我只是个备胎?

教授是想要我,在申请经费;还是我只是个备胎?

作者 izumisakai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面试之后,给教授发了邮件,回复如下:

>> Hello Jason
>> The reason for this was that I just did not know what I could do at the time and I was waiting for more information.
>> There is going to be some turnover in my group, and there could be a place.
>> Best wishes,
>> Professor

半个月后再次询问,教授回复如下:
Hi Jason,
I am working on this. I hope to figure this out soon, but I’m waiting now to hear about funding.
Very sorry for this confusion.
Professor

是我非常想去的一个领域大牛教授。不知道到底是考虑了我,正在找fund。还是只是客套话,我只是个他众多选择(他申请人应该很多)里面的一个。

吊得我难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06051132

    他现在还没基金,先稳住你,基金下来了再考虑你。

  • 华人科学网

    也可能有其他备选吧

  • izumisakai

    怎么破?

  • kiruwa

    继续申请 他想吊着你 拿到基金你就可以去干活。拿不到他也没任何损失

  • izumisakai

    多谢大家解疑答惑。

  • 希尔伯特

    继续申请吧,多方选择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