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2018博士申请-付彦惠,4篇SCI,2篇一作,2篇2作

2018博士申请-付彦惠,4篇SCI,2篇一作,2篇2作

作者 19921113fyh
来源: 小木虫 1750 3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并有自己一定的科研想法,想进入985,211高校读博,想继续从事纳米材料、催化相关方向、新型电池等方向的研究,恳请相关博导收留,恳求大家介绍啊,谢谢~(最好是申请考核制)
个人情况简介:
     硕士期间的研究课题是“g-C3N4基光催化材料制备及其光催化性能的研究”,致力于构筑g-C3N4基Z型光催化复合体系,研究其光催化降解有机污染物性能,同时将其应用于光催化分解水产氢领域。
      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制备新型可见光响应的光催化剂(g-C3N4),并引入Ag单质对其进行改性;构筑Z构型光催化复合体系g-C3N4/MoS2 QDs和MoS2 QDs/g-C3N4/Ag,并研究其光催化降解有机染料的性能;制备g-C3N4/过渡金属磷化物复合材料并研究其光催化分解水产氢性能。近期正在探索合成g-C3N4/TiO2纳米片复合材料并研究其光催化性能。
      共参与发表SCI论文5篇,其中第一作者2篇,第二作者2篇,论文发表于Applied Surface Science、Chinese Journal of Catalysis和RSC Advances等化学和材料领域的知名期刊上。
        顺利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并在研究生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校研究生标兵等奖励。  
         姓 名:付彦惠                        
        电 话:18852869297       
        E-mail:yanhfu@foxmail.com       
[1]Yanhui Fu, Wei Liang, Jinqiu Guo, Hua Tang∗, Shuaishuai Liu, MoS2 quantum dots decorated g-C3N4/Ag heterostructures for enhanced visible light photocatalytic activity, Appl. Surf. Sci. 2017. (第一作者, SCI二区)。
[2]        Yanhui Fu, Zhijun Li, Qinqin Liu*, Xiaofei Yang, Hua Tang*, Construction of carbon nitride and MoS2 quantum dots 2D/0D hybrid photocatalyst:direct Z scheme mechanism for improved photocatalytic activity, Chinese J. Catal. 2017. (第一作者,SCI三区)。
[3]        Hua Tang*, Yanhui Fu, Shufang Chang, Siyu Xie, Guogang Tang, Construction of Ag3PO4/Ag2MoO4 Z-scheme heterogeneous photocatalyst for the remediation of organic pollutants, Chinese J. Catal. 2017, 38, 337-347. (第二作者,SCI三区)。
[4]        Hua Tang, Yanhui Fu, Chao Yang, Danning Zhu, Jin Yang*, UV-driven superhydrophilic/ superoleophobic polyelectrolyte multilayer film on the fabric and its application in oil/water separation, RSC Adv, 2016, 6, 91301-91307. (第二作者,SCI二区)。
[5]        Hua Tang*, Shufang Chang, Kongqiang Wu, Guogang Tang, Yanhui Fu, Qinqin Liu, Xiaofei Yang, Band gap and morphology engineering of TiO2 by silica and fluorine co-doping for efficient ultraviolet and visible photocatalysis, RSC Adv, 2016, 6, 63117-63130. (SCI二区)。
参与发表SCI论文5篇,其中第一作者2篇,第二作者2篇(导师一作)。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因晓而学

    厉害

  • 神域爷

    厉害了

  • wb9119921121

    厉害

  • cheche2017

    还好吧,双非的能发出文章,已经很厉害了,前十985有难度,这个方向比较热,发的文章基本一区,你可以试试靠后点的985

  • 19921113fyh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che2017 at 2017-10-18 17:01:06
    还好吧,双非的能发出文章,已经很厉害了,前十985有难度,这个方向比较热,发的文章基本一区,你可以试试靠后点的985

    谢谢建议,靠后的985或者211都可以的,双非学校,目前找的985,211导师名额要么满了,要么不确定,很纠结。求推荐

  • CaesarChi

    挺猛啊

  • Bleach_FBK

    这么硬的简历,老铁稳的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