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 >感觉自己读了假研究生。

感觉自己读了假研究生。

作者 Alalei123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第一次发帖是想给自己找个树洞。本科普通二本。一志愿没有考上,调剂上了一所普通一本的药理研究僧。最近因为老师的事情非常头疼。老师是在复试的前一天上午就要我加入他的课题组。那个时候我也不敢不从。当时还觉得没有什么。开了学以后越发的感觉到心累。我们学校是在10月才确定导师的。我的老师当时选了两个学生,但是他只有一个名额。据说是每年都会这样,提前预订学生,在硕导双选的时候放走一个。其实开学这么久,我也不知道他的课题组到底是在研究什么。这个老师也是主搞行政,不搞科研。而是一个外聘的老师在指导组里的科研。组里也没听师兄师姐们说有什么经费。而且主管科研的外聘老师经常想一出是一出。我当时可以申请去我感兴趣的一个小老师的组里,但是我走了意味着他没有学生。所以我也没有去。在看着同学都热火朝天的跟师兄师姐做实验,而我每天都像咸鱼一样在宿舍的时候。我是万般的痛苦和心累。辛苦奋斗一年,为此还与八年的男朋友分手换来的研究生生活为什么会是这样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inaHowe

    刚开始,难免会有落差

  • wupingtcm

    无论客观条件如何,工作时间你都得在实验室,哪怕看书都行,不要在宿舍待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