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想买一台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请大家推荐一下哪个牌子好。

想买一台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请大家推荐一下哪个牌子好。

作者 djx1127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RT,想买一台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目前在犹豫买岛津的还是日立的。有没有用过这两个牌子的,帮忙推荐一下哪个更好。
如果有其他品牌的好用的也可以推荐,价格在7-9万都可以接受。
谢谢各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学术巨星

    推荐岛津的。
    岛津的光学配件和仪器是比较好的,有一些国外仪器的光学配件,比如紫外灯、荧光灯都是岛津产的。
    我单位有多台岛津的UVmini,按照你的预算,可以采购配备工作站的多波长光谱扫描类的光谱仪。如果只是简单的光度测量,UVmini-1280就足够了,价格可能不到4万。
    可以打客服电话咨询一下,仪器列表如下:
    https://www.shimadzu.com.cn/an/spectro/uv/index.html

  • djx1127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学术巨星 at 2017-10-19 12:38:20
    推荐岛津的。
    岛津的光学配件和仪器是比较好的,有一些国外仪器的光学配件,比如紫外灯、荧光灯都是岛津产的。
    我单位有多台岛津的UVmini,按照你的预算,可以采购配备工作站的多波长光谱扫描类的光谱仪。如果只是 ...

    谢谢您的建议,我去看看

  • cc3135526

    老师  请问您是哪里的呢?

  • haozii

    国产品牌:普析通用,国外品牌:赛默飞,岛津,瓦里安(现在是不是应该叫安捷伦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