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请大神看看审稿人这个意见是什么意思

请大神看看审稿人这个意见是什么意思

作者 chao198711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投了一篇论文,研究氟化物及其他物质粉末压制成一个球团后的化学反应动力学及数值模拟,四个审稿人其中两个人的意见都有一个“Fluoride power size needs to be provided with scale and must be compared with the mesh size of computational domain”。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呢?power是不是写错了该是powder?那么粉末的粒径跟网格划分怎么还有关系呢?求解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xlstt1314

    粉末是powder,权利能量是power

  • paperhunter

    Fluoride power size needs to be provided with scale and must be compared with the mesh size of computational domain.

    字面意思是,有必要提供氟化物粉末的尺寸,必须与计算区域的网格密度做对比。power应该是powder。可能审稿人认为做网格划分时要考虑粉末的尺寸大小,以保证计算的精度。

  • paperhunter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hao198711 at 2017-10-19 23:28:58
    这种比较粉末和网格尺寸大小是什么原理呢?模拟的不是颗粒间的反应啊,只是利用已有动力学数据做数值计算,跟反应物颗粒大小无关啊
    ...

    可能审稿人误以为有传热传质发生,因此要求考虑粒径问题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