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北京生物公司招聘生命科学类(医学,农学,植保,环境等)待遇从优,灵活办公。

北京生物公司招聘生命科学类(医学,农学,植保,环境等)待遇从优,灵活办公。

作者 star013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北京艾普希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市密云县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基因组学、蛋白组学、代谢组学、免疫组学、细胞生物学、环境检测、理化分析、病毒包装、动物建模、电镜技术等技术服务及配套实验试剂、仪器耗材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服务型创新企业。

因公司发展需要,急需以下专业人才:
1、销售经理(1-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北京、全职),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待遇从优,自由办公,时间灵活,起薪3000-8000,提成另算,上不封顶;

2、销售助理(1-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北京、全职),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待遇从优,自由办公,时间灵活,起薪3000-6000,提成另算,上不封顶;

3、大区经理(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数不限,全国、兼职),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待遇从优,自由办公,时间灵活,起薪3000-4000,提成另算,上不封顶;

4、市场专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数不限,全国、兼职)、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待遇从优,自由办公,时间灵活,起薪3000-4000,提成另算,上不封顶;

对于优秀的员工,公司将协助申请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相当于北京蓝印户口)。对于优秀的员工,公司将协助申请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相当于北京蓝印户口)。

hr@epsilon-cn.com,15652368422(微信)hr@epsilon-cn.com,15652368422(微信)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