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求助阻抗拟合问题

求助阻抗拟合问题

作者 lwf917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拟合到这一步了,求助接下来该怎么办

求助阻抗拟合问题
~Z7`][I8_XDWSHSO@1R7{6O.png@Gamry-电化学@Gamry-电化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amry-电化学

    看拟合的各个参数误差,都低于20%。定性来说,马马虎虎。电化学反应的第一个时间常数和扩散之间,拟合的不好。拟合电路图是如何画的?

  • LENGTAO520

    你这个电化学拟合软件有点老啊,不过高频区域拟合还可以, 低频区域明显不好,扩散太严重。建议你先把对应的电路图(当然,前提是你拟合的电路图的各个元件具有物理意义)弄明白,然后可以通过调整元件得到拟合电路图,说白了拟合电路,必须具有物理意义,这个跟电路图一一对应。

    虽然我毕业了,有机会还是可以交流一下

  • LENGTAO520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wf917 at 2017-10-20 14:07:02
    是啊,那个你有没有新的拟合软件啊。
    ...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