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win10的系统安装MS7.0版本是否兼容问题以及菜鸟学习MS基础培训教程

win10的系统安装MS7.0版本是否兼容问题以及菜鸟学习MS基础培训教程

作者 tyj94335625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各位大神,本人量子化学计算菜鸟,刚接触MS计算,求助两个问题:
1、我的电脑是win10 的系统,小木虫里看到MS7.0最好是使用win7的系统,但我已经习惯用win10的系统,而且刷回win7的系统也比较麻烦,所以想问一下是否有人用了win10的系统安装了MS7.0版本,使用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不兼容的情况?
2、关于MS教程,跪求MS7.0的官方英文教程以及一个比较好的中文教程,适合菜鸟上手的那种。
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cwzb168

    可以用,没问题!

  • wangyan6930

    兼容

  • tyj94335625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tcwzb168 at 2017-10-19 23:48:07
    可以用,没问题!

    请问您是在win10上安装了MS7.0了吗,用的过程有没有出现一些问题?

  • tyj94335625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yan6930 at 2017-10-20 00:32:43
    兼容

    我在实验室新买的电脑上安装了ms8.0的系统,电脑系统是win10,但是也出现了不兼容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安装的问题。所以您是在在win10上安装了MS7.0吗,使用情况如何,可以细说一下吗

  • wangyan6930

    我主要建模型,没有出现问题

  • tyj94335625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yan6930 at 2017-10-20 12:21:27
    我主要建模型,没有出现问题

    好的,谢谢。除了MS,其他量化软件您用过吗?vasp,高斯之类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