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推荐人没有学校要求的edu邮箱怎么办?

推荐人没有学校要求的edu邮箱怎么办?

作者 oneeno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找到一个相熟的副教授写推荐信,可能学校没有用内部邮箱的习惯吧,所以她没有edu邮箱,但是申请的学校要求一定是edu邮箱的推荐信才认可。大概流程是我填邮箱,学校会有信件发过去。

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呢,不想换推荐人了,对我印象特别好,说话又有一定份量的就这个老师了。

另外大家遇到没遇到过老师不想写英文?这个老师特别愿意当我推荐人,然后说自己英语好多年不怎么用了,因为是小语种老师,担心写的不好,也问我要不要自己写她署名,但是我的是线上推荐信,必须edu邮箱的。

谢谢回复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时光漫步ff

    没关系的,我的推荐人也不用 edu邮箱

  • 苏木殇

    如果你非要用这封推荐信的话,我猜想可以联系申请学院的办公室?如果好心的话,可能会帮你提供一个解决方案,比如证明非官邮所属人的身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