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Lingjia Liu教授招收2018届机器学习和无线通信方向博士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Lingjia Liu教授招收2018届机器学习和无线通信方向博士

作者 gobelieve
来源: 小木虫 2850 57 举报帖子
+关注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Lingjia Liu教授招聘在机器学习(数据分析)领域的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在无线通信领域的应用。具体方向如下:
1. 动态频谱获取网络和随机几何分析(Dynamic spectrum access networks and stochastic geometry analysis)。
2. 机器学习在通信网络(系统)中的应用(Machine learning for telecommunication systems/networks)。
3. 信息物理系统和物联网(Cyber-physical systems and internet of things)。

学校与个人简介: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 VT)是全美最强的四大理工之一(四大理工包括:麻省理工、加州理工、佐治亚理工、弗吉尼亚理工)。2017年在 U.S. News
&World Report中, VT 的研究生工程学院排名全美21名,其中电子工程全美排名19名,计算机工程全美排名第23名。VT的无线通信实验室(Wireless@VT)是全美顶尖的通信实验室。

Lingjia Liu是VT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副教授(终身教职),在此之前,刘教授是美国堪萨斯大学(KU)的副教授。在进入学术界之前,刘教授在工业界的不同实验室工作过,如三菱电子研究院和美国三星研究院,主导4G标准研究,有着丰富的业界经验和人脉。刘教授的研究受到美国国家自然基金、美国空军科学研究实验室,美国国防部,美国国家频谱联盟,美国三星研究院等的资助。目前,刘教授是通信领域两大旗舰期刊,IEEE Trans. on Wireless Commun. (TWireless) 和 IEEE Trans. on Commun. (TCom) 的编辑,是通信领域顶级会议的技术委员会委员,如连续6年主持IEEE GLOBECOM 5G研讨会。

聘用条件:
1.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数学专业优先
2. 对于无线通信系统/网络有着很好的理解
3. 对于机器学习有很好的理解

联系方式:
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CV发至Prof. Lingjia Liu 邮箱 (ljliu@vt.edu)。更加详细的信息,请访问刘教授的个人主页(http://www.lingjialiu.ece.vt.edu)。

英文版招聘信息请见附件。最后感谢您的阅读。期待您的加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