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复旦大学纳米薄膜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及研究助理

复旦大学纳米薄膜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及研究助理

作者 gshuang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纳米薄膜课题组从事薄膜材料及器件相关研究工作
具体信息可参见课题组主页 http://mse.fudan.edu.cn/nanomembrane/
由于研究工作需要,现招聘博士后及研究助理

基本要求:
该博士后及科研助理职位的主要工作内容为制备优化柔性光电探测器件需要申请人有制备半导体器件的经历和微电子相关学术背景。
应聘科研助理职位者须具有硕士学位及发表过英文学术论文。
应聘者应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有强烈好奇心,有科研热情和主动性,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课题组为博士后及科研助理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支持。
受聘人员享有复旦大学规定的待遇和福利。课题组根据工作成绩给予其它补贴和奖励。

申请材料包括: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含学习工作经历、学术工作内容、论文论著清单,和其他能证明申请人学术水平的材料。
联系email: gshuang@fudan.edu.cn; gaoshan.huang@gmail.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 来自版块群 上海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