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想考有关建筑设计一类的研究生

想考有关建筑设计一类的研究生

作者 阿么奇妙之旅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年大三了,很遗憾大一大二没有怎么努力,想要考有关建筑设计的研究生,但是一直听说建筑对女生一直有性别歧视,现在本科专业是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想要问问大家对于考研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对于设计是很小时候感兴趣,现在想要学习更多,大一的时候也没有转专业去风景园林之类的专业,也没有绘画基础,现在学习还来得及么,希望各位能指点一二有关建筑考研方向,考研注意事项之类的,谢谢各位大佬~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高小鹏在路上

    绘画基础一定要补的 不会让你考上再补,我认识很多女生都学建筑,没啥歧视的,我估计你听说的应该是去工地的建筑专业,而非设计,缺啥补上,然后认真准备,别想太多。

  • wangxivo

    不开始,永远都来不及!

  • 坚定西

    想考就考,大三很早了,很多大四了工作了才考虑这个,大三开始准备,来得及的

  • stonecanon

    来得及,但是最好找个学长学姐辅导一下,进步会快一点,自己摸索很容易走弯路。要有针对性一点。有兴趣可以私信我。哈哈,建筑博飘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