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智能计算与工业大数据实验室招聘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智能计算与工业大数据实验室招聘

作者 Jinhuasink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是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与泉州市政府共建的科研机构,其中智能计算与工业大数据实验室(http://www.casqiem.ac.cn/document.action?docid=36255)致力于复杂大型生产过程与海量设备状态数据的分析和挖掘,在非线性时变系统分析、动态多目标优化、工业大数据处理等核心科学问题上研究创新性成果,同时面向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智慧城市等工程应用领域,解决设备智能化改造、系统调度优化、物联网数据处理等关键问题。目前,实验室已承担国家级、省部级以及地方政企等各类项目10余项,在计算智能、物联网、故障诊断、故障预警、多目标优化、系统辨识等多个学术领域发表30余篇国内外高水平论文,申请和获批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
现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优秀人员若干名。欢迎有志青年加盟本组!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科研系列2名(助研/副研/研究员):
岗位职责:
从事以下相关方向的研究:系统辨识、模式识别、计算智能、非线性优化、软测量、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大数据、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数据分析、数学建模、人工智能、自适应、信号处理。
岗位要求:
1、自动化、计算机、数学、统计或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学历;
2、精通相关算法开发软硬件,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对科研有浓厚兴趣;
3、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或知名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4、发表过高质量SCI期刊论文者优先。
2. 工程师系列2名(工程师/高工/正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
该岗位偏工程应用。从事先进控制(APC)、工业过程控制、控制系统设计、深度学习、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图像处理、嵌入式系统开发的研究。
岗位要求:
1、自动化、计算机或相关工程专业,硕士或博士学历;
2、熟悉相关软件或系统开发;
3、具有软硬件实验平台搭建经验者优先;
4、有以上方向相关项目完整开发经验者优先。
3. 博士后2名
招收方向:
从事以上两个岗位相关方向的研究。
应聘要求:
1、自动化、计算机、数学、统计或相关工程专业,博士学历;
2、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发表过系列高质量学术论文者优先,对科研有浓厚兴趣;
3、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在领域内主流期刊发表过SCI论文或具有相关工程经验者优先。 

二、福利待遇
1、工作人员的条件和待遇:
工作人员依据研究经验给予相应科研位置(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科研成果实行按劳分配原则)。另按国家有关规定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金以及支付住房公积金。同时可享受地方相关人才政策补助,具体面谈。
2、博士后的条件和待遇:
1)精英和技术英才博士后实行协议薪酬:起薪15万元,特别优秀者可达到20万元;申请者如获得国家博新计划或中科院联合资助优博计划,可叠加享受相关支持。一般博士后年薪10-12万元。同时可享受地方相关人才政策补助,具体面谈。
2)提供优越的科研和生活条件:科研用房充足,仪器设备齐全,享受等同员工的医疗保险和工会会员福利。 

三、招聘方式
1、工作人员: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博士后:参照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申请者的思想素养、科研能力、学术水平进行考核、函评或面试,通过函评或面试的申请者办理博士后入站手续。

四、应聘材料
应聘申请表(附件)、个人简历、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重要证书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豪博士
邮箱:chenhao@fjirsm.ac.cn 
个人主页:http://www.casqiem.ac.cn/document.action?docid=38280
(请按格式“姓名-学历-专业-学校”发送应聘材料到邮箱)[ 来自版块群 福建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