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网申的每一天,压力都很大

网申的每一天,压力都很大

作者 iXiangRan
来源: 小木虫 2650 53 举报帖子
+关注

网申已经快一个月,每天都在担心这个那个的,担心我提交的慢,人家已经招满了,写RP又怕自己写得不好。求推荐信的时候又怕被导师写得不好,人家不要。然后我导师也不把我的推荐信放在心上,还要我催,问题是都快deadline导师根本没记得这回事!!!
sorry,把这当成树洞了,大家看过就算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美子M

    都不容易,加油

  • summerkitten

    每个DIY都不容易,加油

  • 明清之时

    都是这样过来的,你可以问问导师可不可以你写好推荐信让他签字和发出。

  • HannahYU

    推荐信ps和cv可以找native speaker帮忙看的,那些专业的就是收点钱跟中介比便宜很多……但是他们改完之后真的没啥问题,尤其推荐信,我自己写出来的乱七八糟词汇句子贼烂,改完之后就会流畅很多。不过RP我也不知道咋整,我也是愁在了RP上,外导不给回邮件,自己写的不好不敢给导师看,不过这些总有一天要克服的,坚持下去,别顾虑太多,

  • 栩栩羽

    我更糟心 今天第二次雅思出了 又是6 套瓷十几个外导三个说没职位 剩下的还不回复,有时候想想是不是要放弃了找工作去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