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金属有机化学,选择一个金属,选什么比较好呢?

金属有机化学,选择一个金属,选什么比较好呢?

作者 红红大明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学的药物合成中的金属有机化学,老师让写一个60页以上的ppt,和金属有关的,机理,反应啥的,选什么比较好呢,求建议,最好是最近几年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123153183

    外行人觉得铂不错

  • xjx20

    Palladium. 有机金属化学领域明星金属,2010年Nobel奖的获得者就是因为Palladium catalyzed cross coupling in organic synthesis. Heck reaction, Suzuki reaction, Stille reaction, Buchwald-Hartwig Coupling 等等,都是钯催化偶联反应,这些反应的机理研究也比较透彻。包括现在各类新型配体促进的钯催化偶联反应,足够你学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