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招收公派读博,联合培养博士生

招收公派读博,联合培养博士生

作者 physicsWL
来源: 小木虫 9050 181 举报帖子
+关注

英国Strathclyde大学机械与航天工程系吴雷博士拟招收流体力学方向博士生一到两名,学制三年。研究内容:非常规油气在致密页岩里的输运。研究方法:物理建模,数值模拟。

吴雷博士目前已经发表SCI文章50篇,其中包括 Journal of Fluid Mechanics (6篇一作),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Physics (6篇,一作4篇), Physics Review A/E (15篇), New Journal of Physics (2篇一作), 和 Physics of Fluids (2篇)。 具体请查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ei_Wu16
导师近7年主要研究成果请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XpFTXgMMukIl8E4VAqpzPA
作为Research Excellence的一个例子,吴雷博士作为Co-I 拿到沙特King Fahd大学三年280多万美元的资助:Advanced Hybrid Method for Pore-Scale Simulation of Shale Gas Flows。该项目将于2018年三月启动。

目前吴雷博士有毕业自雅典国立科技大学的博士生Lefki Germanou一名,在博士第一年便发表了一篇JFM,并在第三届UK Interpore Conference on Porous Media拿到best presentation award.

具体信息如下:
1.        奖学金: 学费、国际会议和访学等费用(Strathclyde资助);生活费(CSC)。
2.        入学时间:2018年10月1日
3.        申请条件:入学前要求有硕士学位(本科成绩特别优秀者可直接申请攻博)。物理、力学、石油等相关专业皆可申请;雅思成绩总分6.5及以上,单科5.5及以上 。
4.        最高培养目标:希望博士生在经过三年博士和2~3年博后训练后,达到青千水平

有意者请在2017年11月10日前将英文简历、本科与硕士成绩单以及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发至:lei.wu.100@strath.ac.uk。也欢迎CSC联合培养的同学们。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