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欢迎在读博士生以访问学生身份加入南方科技大学何祝兵课题组开展联培(成果共享)

欢迎在读博士生以访问学生身份加入南方科技大学何祝兵课题组开展联培(成果共享)

作者 heliary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欢迎在读博士生以访问学生加入南方科技大学何祝兵课题组

如果你现在的实验平台无法支撑你做出高质量的成果,如果你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开展博士阶段研究,欢迎你加入何祝兵课题组!何祝兵教授充分尊重你当前导师的合作态度,在此期间,发表的所有文章都是共同通讯。其中还包括达到你所在学校毕业要求的文章。

何祝兵教授为深圳市全光谱发电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2017年获得国自然面上基金资助,累计获得纵向竞争性经费超过1000万元,其中2017-2020年经费达900万。实验室钙钛矿电池研究成果已发表在:Adv. Mater.(IF=19.79)、Adv. Energy Mater.(IF=16.72)、 Adv. Func. Mater. (IF=12.12)、Chem. Mater.(IF=9.40)、Materials Today(IF=17.93)-Energy 、J. Phys. Chem. Lett.(IF=9.35)、J. Mater. Chem. A (IF=9.35)、 Solar Energy Mater. & Solar Cells(IF=4.73)等著名期刊上。由于年轻课题组,交稿到投稿承诺时间小于7天。实验室整体氛围积极向上,而且很拼!南科大的研究平台毋庸置疑,如果你想在读研或读博期间多出些成果和文章,欢迎你加入我们!

研究方向一:高效有机无机杂化光伏电池
招聘条件:
(1)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合成、电化学等)、材料、微电子、光电子、物理等专业;
(2)钙钛矿电池、染料敏化光伏电池、有机太阳能电池、硅基太阳能电池的研究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
(4)工作勤奋踏实,积极主动。

研究方向二:光学工程(实验室已有一台价值300多万的进口光学镀膜机)
招聘条件:
(1) 具有光电、光学、物理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有薄膜光学、物理光学、非成像光学、太阳能系统光学设计等领域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
(4)工作勤奋踏实,积极主动。

生活补贴:提供竞争力的生活补贴,和稳定的住宿!

毕业后也欢迎你们以博后身份在实验室继续开展感兴趣的研究工作!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eliary

    有意者,请将您的简历发至何老师邮箱:hezb@sustc.edu.cn 谢谢!

  • evessky

    顶一下

  • steven_do

    之前有看过老师的帖子,请问老师还招博士生么?

  • 匆匆~时光

    老师,招收硕士机械专业的博士生吗?

  • heliary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n_do at 2017-10-22 16:28:22
    之前有看过老师的帖子,请问老师还招博士生么?

    2018年入学的博士名额已满,没法再招了。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