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美国密苏里大学Ph.D. 招生 (机械系和化工系)

美国密苏里大学Ph.D. 招生 (机械系和化工系)

作者 xueshanhu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一.课题组和学校简介
课题组负责人闫政教授2017年入职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 建立柔性材料和可穿戴器件课题组。课题组致力于研发新型柔性材料, 开发其在可穿戴、可植入电子器件方面的应用。因课题组进一步发展需要, 现招聘博士研究生2名,可提供全额奖学金资助, 希望能在2018年夏季或秋季入学。感兴趣的同学可通过机械系或化工系提交申请。也积极欢迎访问学生和学者加入课题组。

闫教授2013年于美国莱斯大学James M. Tour教授课题组取得博士学位, 2014-2017年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John A. Rogers教授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 具有丰富的科学研究和指导学生的经验。多年来, 闫教授一直从事二维材料和柔性电子器件等领域的研究, 在Science、Nature、Science Advances、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JACS、Advanced Materials、Nano Letters、ACS Nano、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 包括Science的封面论文;论文总引用次数超过4000次, h因子为30。更详细的信息, 请感兴趣的同学参考课题组主页: www.zhengyanresearchgroup.com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于1839年在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建立, 是密苏里大学系统中的主校区, 也是该州的旗舰公立研究型大学, 与同州另一私校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并称。同时,它是62所北美一流大学组成的北美大学联盟(AAU: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成员之一;也属于美国最高的115所R1类研究型大学之一。尤其是近几年来工学院发展迅速, 科研条件优越, 研究经费充足。大学所在哥伦比亚市风景优美, 气候宜人, 社会治安良好, 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美最宜居城市之一。

二.博士研究生招聘要求
1.        学习成绩优异, 近3年内获得材料、化工、机械、电子、化学、物理等相关领域的本科或硕士学位; 有硕士学位或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的优先考虑。
2.        有很强的实验动手能力, 主动性强, 有浓厚的科研兴趣;
3.        流利的英语读写和口头表达能力; 托福高于80 或雅思高于6.5; GRE 高于300;特别优秀者可考虑破格录取 。

三.联系方式
请感兴趣者直接联系闫教授,将简历及可入职时间,以“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发到 yanzheng@missouri.edu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