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院士的推荐信管用吗?

院士的推荐信管用吗?

作者 byxw123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申了几个学校,跟老师Skype之后过了几天大老板(院士)直接给对面的导师邮箱发了私人推荐信,措辞比较热情洋溢,一顿狠夸的那种,老板说尽力帮忙,这样的信有多大作用啊?
说一下硬件:我本科gpa很低,只有3.2,专业gpa有3.6。硕士gpa3.6。硕士干得不错导师挺喜欢,所以强推。985学校,有sci一作二作各一个,雅思7.5,gre327。联系到的导师分别是耶鲁,杜克,芝加哥,宾州州立,德州农工(其中德州和宾州说是excellent 或good candidate)但没有给百分百offer。没有联系到保底校……(明明前七八十都套了,就来这么几个也是纠结)
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被本科低gpa卡死在committee手里,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olfcan

    厉害

  • jiangiii3

    老板帮忙真的太好了,我们老板都不管的,惨

  • byxw123

    自顶一下,话说为什么小木虫不给提示消息啊……

  • chemstudy

    院士推荐信有没有用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即使是普通讲师的推荐信一样很有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