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大宝还小,怀二胎了,工作OR全职妈妈

大宝还小,怀二胎了,工作OR全职妈妈

作者 碎心蓝蓝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宝快满十个月了,我又怀孕了,高兴又难过,
高兴得的是,大宝有伴了,我也能趁30岁之前,渡过长辈们常常讲的关于生养孩子最难的两三年。
难过是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做是最好的,一是担心产后不满一年,身体没恢复到最佳,这样影响小宝宝的营养吸收,二是生大宝前后一直在工作,原本陪伴大宝的时间就有限,现在又怀二宝,感觉以后陪伴大宝的时间会越来越少,很心疼,所以很想在怀二宝的期间离职1-2年,在家陪伴大宝,也让自己休养休养。
想象的很好,现实是,一是,好巧不巧前段时间 刚买了房子还贷款,我离职,老公一个人压力大,外乡人在上海,我有积分可以让自己和孩子享受到部分上海人的福利待遇,关键是教育,一旦离职,这些都得从长计议。不知道亲爱的各位宝妈们在面临二胎时,工作或离职是怎么考虑和选择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evervast

    好幸福,孩子第一

  • youaiyisheng

    这个速度下来生了二宝后估计又会有三宝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