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考试 >2017年11月4日WSK(PETS5)北语平行测试经验交流

2017年11月4日WSK(PETS5)北语平行测试经验交流

作者 TinyTSE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大把年纪好多年不考试,今天又被虐了一把。先分享下考前我自己比较疑惑的现在知道了的细节:
1. 考试可以带包带水带手机带啥都行,反正考前你得放教室前面去。手机要求关机,我就关了踹口袋里了。另外手表可以戴。
2. 9点考试,准考证上写8:30报道,发现早早来了在教室还是可以看看资料临时背个作文句式或者玩玩手机的。
3. 考的是听力到阅读,没有写作,我本来以为是有写作没听力,这样还挺好的实战了一次最难的部分。
4. 听力是电脑放,教室顶上很多外放,效果很好。
5. 考试过程中老师没有任何要求,感觉比较松,九点了老师收答题卡还会等一会考生。

再交流下今天的考试内容。听力好难,前面只听一遍的基本靠蒙,并不是语速快,而是听的很清楚,但是题目和话题比较专业比较难,hybric truck啥的,听了也不知道啥意思。最后一题global CEO的听两遍的反倒简单一些。完形比较简单,网络游戏,有两个完全不会的索性空着。阅读partC零售超市简单,partB丹佛和凤凰城的交通难,partA三篇阅读也不难,时间很紧张,下次我要最后做partB。

最后希望大家18号考试顺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卓玛25

    感谢分享

  • 辛德瑞拉331

    你好,请问听力和真题试卷里的比难度差异大吗

  • 楠楠楠123

    刚刚接触这个考试,请问需要报班吗,需要买什么书?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