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关于孩子的几个问题,希望听听家长们的意见

关于孩子的几个问题,希望听听家长们的意见

作者 liyeqik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1.父母和孩子的关系与夫妻关系
我是男生,我个人的看法是,媳妇是我的,孩子是我媳妇共有的。所以我希望我和媳妇之间也能有点私人空间。当然,作为父亲,我也会为了孩子付出一切的。只是,我不能不考虑孩子的妈妈啊。
2.二人世界与有了孩子的矛盾
我今年30了,可是我还是想尽量多与孩子的妈妈过一段二人世界,因为我以前没有怎么体会过二人世界。但是这与趁还不是太老生孩子这一需求很矛盾。可是,至少我现在感觉和媳妇带着孩子出去玩,根本就过不出二人世界的感觉,无时无刻不要注意孩子。难啊!
3.大宝用过的东西
大宝用过的东西,衣服、玩具、小推车、小床之类的,如果都是买的比较好的甚至品牌的,能不能留给二宝用呢?当然,前提是适当也给二宝添置新的东西。二宝会不会有意见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沉默的小恐龙

    养孩子就是一门玄学……不要挣扎了……今朝有酒今朝醉就很好

  • zj_xmc

    楼主啊,我貌似只看懂最后一条了。

    前两条没看明白啊。

    二宝用大宝的东西不是本该如此吗?

    省钱了,又减少了资源浪费。

    有意见的话,打一顿就好了。

  • lianlian1437

    我来说说二人世界。二人世界是可以有滴。比如每天晚上和老人商量,在娃们基本睡着时候和娃妈一起出去走走散步,这就是独处啊。另外娃幼儿园左右或者更早就可以让娃自己睡,这也是一种方式。最终看执行到什么程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