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Adams中sti接口连接方法

Adams中sti接口连接方法

作者 zyy0707_hit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关联Adams,studio和fortran,写完f文件生成dll文件时报错error LNK2001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f程序内有sysary和errmes两个功能子程序。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yy0707_hit

    希望有大神帮忙解答

  • 研子舟

    这个与软件版本有很大关系

  • 研子舟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yy0707_hit at 2017-11-14 08:53:38
    我的studio是10的 fortran是11的 Adams是13的 这三个版本能联合嘛
    ...

    编写完成的C程序必须通过系统编译和导入才能在ADAMS软件中任意调用,传统的编译和导入方式如下:
    1)        正确安装VS2010。
    2)        将二次开发所需程序(libifcoremd.lib、libifportmd.lib、libirc.lib、libmmd.lib和svml_dispmd.lib)和自己编写的myvc_init_user.c程序放入同一文件加下,并将整个文件夹复制到VS2010安装目录下,例如:C:\Program Files (x86)\Intel\ComposerXE-2011\gwd,其中gwd为程序文件。
    3)        通过计算机—系统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path添加程序文件和ADAMS mdi.bat路径,例如:C:\Program Files (x86)\Intel\ComposerXE-2011\gwd;D:\ADAMS2013\common。
    4)        运行cmd.exe进入DOS环境,将起始位置切换到C:\Program Files (x86)\Intel\ComposerXE-2011\gwd下。
    5)        输入命令“mdi.bat”或者“mdi”进入ADAMS命令窗口,根据提示分别输入”cr-user”,“n”,”my.c”,”entr”, “myvc_init_user.dll”,敲入Enter键后,即可在C:\Program Files (x86)\Intel\ComposerXE-2011\gwd下,生成myvc_init_user.dll文件。
    6)        继续输入命令“mdi.bat aview ru-user I myvc_init_user.dll”运行,系统会自动打开ADAMS/View。
    7)        检查编译是否成功:ADAMS/View界面自动打开后,点击New Model,接着点击菜单Tools\Function Builder,打开函数构造器对话框,在下拉列表中选择All Functions,可以看到ZMYRAND()函数出现在列表中,可供用户正常调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