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关于高合金温材料的应用,国内高温材料持久强度指标太少,是保密还是根本没数据呢?

关于高合金温材料的应用,国内高温材料持久强度指标太少,是保密还是根本没数据呢?

作者 453921024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关于高温合金材料的应用,国内高温合金材料持久强度指标太少,不像ASME材料,基本都有很详细的许用应力值,国内的高温合金材料性能感觉奇缺啊,手册上都是零零散散的几个数据,跟ASME一比,差的太多,不知道到底是没有数据还是保密的原因不公布数据呢?本人学机械的,对材料本身不懂,只知道查手册和相关资料,不知道搞材料的对此有什么看法?个人想材料是拿来使用的,权威的数据为什么没有呢?难道偌大一个中国,连这种实验都搞不好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yq12984

    这种东西没人做的,而且你知道的一般学材料的都没有学过统计学,搞出来一炉好的就够了,管他批产干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