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农林 >研究生选研究混凝土的老师好,还是选研究结构鉴定与加固的好

研究生选研究混凝土的老师好,还是选研究结构鉴定与加固的好

作者 山水之间891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研究混凝土的老师主要研究混凝土断裂力学,混凝土材料,构件。研究鉴定与加固方向的导师主要是参与是参与实际工程,注重实际工程运用。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ightrain2

    找个人品好的吧,专业不是第一位的,都有饭吃

  • Wangzicong

    人品

  • 宸-土木人和

    加固前景不错

  • 小丸子一号

    找导师看人品,去联系一下导师的学生,通过发表的期刊论文很容易定位到作者的,或者让在那个学校就读的认识的同学帮忙打听。多问,多交流,这样才能避免掉坑里面,要不然研究生三年有你好过的。
    还有,有些导师的个人页面做的花里胡哨的,很多都是在外面接的项目或者报别的大牛的大腿蹭到的大的基金分给他做的,这种要小心识别,不要被忽悠。有些导师忽悠您过去就是叫你干活做免费劳动力的。
    还有,做科研的在外面都接检测加固的项目的,他们也要挣外快过日子。但是那种专门搞检测,不做科研的活不少,累。但是不排除有些老师给的工资高,看你是想要你导师发的补助还是想研究生自己时间多点,可以去实习,为找工作做准备了,

  • kitleo

    选人品好的!其它真的不重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