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儿子的期中考试作文-有美景相伴滋味长

儿子的期中考试作文-有美景相伴滋味长

作者 lorna639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儿子的期中考试作文


                                                                   有美景相伴滋味长
    “山川之美,古来共谈”,自古以来,祖国的大好河山一直是被文人墨客所诵吟。笔直坚毅拔地而起的山峰;有清流相伴冷冷作响的小溪;有壶口瀑布一泻千里的奇特壮观美景。
    今年夏天,我们一家三口去了焦作云台山。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今天我们却要亲自去领略这般奇艺美景。车子行驶在崎岖不平的公路上,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那路的两旁青葱的树林,远处是碧绿的潭水,小草扭动着腰肢伴着风姑娘的歌声跳起了舞。这美景实在是令人沉醉其中。我们开始徒步向山顶爬去,在山脚下,小溪欢快地流着,在清澈见底的水中看见有一群又一群的蝌蚪;向山顶登去,突然一阵清风吹来,停下脚步,用鼻子仔细嗅了嗅,在风里夹杂着泥土的清香。
    不知不觉,来到了山腰,听见了鸟儿清脆的鸣叫,可谓是“好鸟相鸣,嘤嘤成韵”。不觉得又加快了步伐,最险峻的是那几乎成九十度的台阶,台阶直达山顶,山顶这么近,却似乎又那么远,我们手拉着手,一步一步地向上爬。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艰难攀爬,到达了山顶,站在山上,俯视而望,只见山下薄雾蒙蒙,还真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白云似乎飘在肩旁,下山时还看见了最让人心潮澎湃的云台天瀑,只见瀑自山向下,一泻千里,有把人一推人万里的感觉,真可谓是“疑是银河落九天”啊!
   通过这次游乐,让我深受触动。人生之中面临的困难好比作一座座山,而我们要勇于攀登它们,不放弃,坚持不懈,也许胜利就在眼前,只有到达山顶俯视而望,才会不由发出“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的感慨!
    有美景相伴滋味长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sh17208

    几年级的作文?写得这么好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