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做DFT模拟,我们如何让自己心里踏实

做DFT模拟,我们如何让自己心里踏实

作者 lfhuang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写了篇博文,欢迎大家阅读:

题目:第一性原理模拟: 艺术要源于、高于、回归生活

UR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45795-1086357.html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anarsenal

    很精彩的工作。

  • lion_tiger

    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最终还是要回到生活。如果我们的DFT计算是“艺术”,那么实际问题便是“生活”。
    深入的理解问题,在DFT与实验之间对比间追根溯源,"lfuang"的每一份工作都有意义,这也是理论工作者应该具有的态度和精神。
    向楼主学习

  • lfhuang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on_tiger at 2017-11-23 10:05:52
    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最终还是要回到生活。如果我们的DFT计算是“艺术”,那么实际问题便是“生活”。
    深入的理解问题,在DFT与实验之间对比间追根溯源,"lfuang"的每一份工作都有意义,这也 ...

    非常谢谢您的肯定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