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功能材料 >请问有机太阳能电池为什么效率测不出来

请问有机太阳能电池为什么效率测不出来

作者 ytn-ytn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做的是有机太阳能电池
ito/pedot/PBDB-T:ITIC/LiF/Al的结构
ito清洗后先uvo20min , PEDOT是买来的4083,  3000r,40min,PBDB-T:ITIC是1:1,20mg/ml溶在氯苯中。LiF  1.1nm   Al  100nm.
测出来电阻很大,没有效率,请问是为什么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林永亮

    您是在glovebox里面fabricate device吗?

    Al electrode是thermal 还是sputter?

  • ytn-ytn

    在glovebox里做的device。 Al和LiF都是真空蒸镀上去的

  • 林永亮

    那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会不会你的active layer太薄了?尽量避免那些光线找到你的device,怕会影响到你的device

  • woshixrk

    请问楼主,港大PhD录取一般老师最多提名几个人?系里排名录取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