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在国内读完研究生出国

在国内读完研究生出国

作者 ljacademic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想问一下国内读研后想出国,国外不承认国内研究生文凭?要硕博连读?在国外的花费大概要多少,国家有补助什么的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美子M

    美国不承认,每个国家,学校都有奖学金,中国有CSC可以资助出国留学

  • pengbob631

    每个国家政策都不一样,还得具体看哪个国家地区!

  • Yours Mr.W

    英联邦普遍承认

  • juanxiting

    美国其他学校不知道,我所在的学校是承认的

  • songf

    美国基本上是不承认国内硕士学位的,也允许本科生毕业后直接读博,国内的直博就是仿照这个来的。你在国内读完硕士去美国,起点跟本科生一样,但如果你基础好,课题开展顺利,也可以提前毕业,三年四年就看你自己了。出美国外的其他地区基本上都承认国内硕士,尤其是亚洲和欧洲。费用的话你可以申请学校的奖学金,也可以申请留学基金委的资助(CSC),至于花销则看地区。就我所致,在欧洲很多地区一般博士研究生都是不要学费的,每年只交很少的注册费(几十或一两百欧)。如果你完全自费,就看所在地区的消费能力了。

  • miaomiao83

    美国就算承认也要让你从硕士读起,也就是说你要重读一遍,甚至还要修几门本科的专业课根据你的背景。

  • dazao

    美国TAMU承认,戴顿不承认,别的学校不清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