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重庆医科大学or青岛大学医学院or赣南医学院

重庆医科大学or青岛大学医学院or赣南医学院

作者 aloesuper
来源: 小木虫 2300 46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女,医学博士。男朋友计算机硕士。纠结去哪里工作。
重庆的房价大概1.5w,男朋友已经拿到offer,两人收入总共2-2.5w。但是都不是我们家乡。

青岛房价黄岛院区大概1.5w但属于新开发区,发展还不完善,崂山3w房价,男朋友应该有一个offer能拿到,两人总收入2w左右。离男朋友家近,但是买房压力大,然后就是对黄岛的发展不了解。

赣州房价1w,医院给安家费50w,有编。许诺男朋友进信息科,但工作没有那么对口,且其他信息科的员工以本科为主。两人总收入2-2.5w。赣州的平台可能低一点,但生活压力小,而且医院领导貌似很重视我们。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选了T-T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uan0718

    重庆医科大学很好的,在一号线二号线交叉区域,发展前景很好

  • loveadu

    最好离家近

  • 铅笔pk橡皮

    我现在在赣州,不建议来赣州。地方小,交通闭塞,工资低消费却高,发展很受限制!招博士生过来工作,都不愿意来的,除非是本地人。到现在连高铁都没。说到底吧,就是经济太落后,而且经济也发展不起来的,因为国家没支持,

  • 铅笔pk橡皮

    我不是赣州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