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牛奶到底是不是好东西,你对牛奶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呢?【参与有奖】

牛奶到底是不是好东西,你对牛奶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呢?【参与有奖】

作者 ytusz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随着营养学的发展,大家对牛奶的认识越发朝两极化方向发展。
一方面以奶制品企业、畜牧业和一些研发机构为主的利益方坚信牛奶有利于健康,并且大力研发各种口味、各种功能的奶制品,投放铺天盖地、眼花缭乱的广告为牛奶打Call,这些广告影响了绝大多数中国人对牛奶的认识和消费观念。
另一方面以一部分营养学专家、中医和养生爱好者为代表的一方,坚信牛奶不利于中国人健康,其副作用包括各种致癌性、三高危害等等,奔走相告与各大电视节目、营养养生论坛等,这些人的观点也得到了相当一部分养生爱好者、中医爱好者和传统文化爱好者的支持。

点此观看:为什么要戒掉牛奶?经常喝牛奶,对人体健康有什么影响?



下面问题来了,你对牛奶是怎么认识的,平时的消费观念或者 消费量又是怎么样的呢?
精彩的回答一律1~10BB奖励,特别优秀的奖励健康EPI一枚。希望各位网友踊跃参与~~

[ Last edited by ytusz on 2017-12-2 at 09:5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关中云

    我总喝牛奶!补钙!

  • xhcNEW

    我觉得牛奶对小牛最好~~

  • jurkat.1640

    牛奶致癌的问题是个简单问题,又不是个简单的问题...
    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中国人有形的辫子容易减掉,但是灵魂深处的辫子过几百年也不一定剪得干净。
    科学和民主的口号大家都会喊,人民大众也自以为自己步入新社会,但他们的内心深处大都包藏着专制与“迷信”。
    专制思想最明显的就是教育孩子时候的简单粗暴模式。
    而牛奶致癌的谣言大肆散播就是非科学思维的产物。中国人的科学素养和科普基础还很差,

  • MrWilliam

    少选择项了。应有如下
    “我不知道好不好。各种说法都有,我混乱了。”

  • MrWilliam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tusz at 2017-12-02 07:21:44
    这个可以有
    ...

    我就是那个混乱的

  • ytusz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rWilliam at 2017-12-02 08:56:11
    我就是那个混乱的...

    选项编辑不了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