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工程师 >lantian001实习转正申请

lantian001实习转正申请

作者 lantian001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试用期间工作总结
本人lantian001有幸于2017-9-04担任小木虫注册执考区化环类执考实习版主。
在此期间,我接受了区长@anyluk和版主@麽麽茶。的悉心指导,认真学习了注执区版规版,熟悉各个板块的功能。
在内容管理上,及时审阅发帖留言。新发言基本当天审阅,最迟3天内审阅。对广告贴及时关闭。对模棱两可,擦边的帖子,和没有处理权限的老旧帖子,也及时汇报区长处理,寻求指导。
作为实习版主,我也积极组织板块活动,获得了2017年化环EPI排名第一名。
这三个月以来,每天全勤签到,未曾间断。同时,也养成了良好的作息时间,和坚持上小木虫刷帖的习惯。


下一步工作设想        
        作为一个考试交流版块,版块的内容要严谨,给出的资源要新颖无重复,做出的应助要正确可靠。
        因此,积极调动会员上传新资料、新参考书的积极性;对发表当年原题的人,要积极奖励;对应助及时审核,确保无错误。
        对不了解的地方,尽量不干扰大家发言,并积极组织解答。
        同时,每月三次版面活动,个人感觉并非必要。化环化工考试的热点仅仅是5-9月份的考前试题咨询和报名咨询。其他时间,并不适合发表一些没有参考、学习意义的活动。
        若有幸转正,我愿意在揭下来的时间里,做一个尽职尽责的版主。

管理日志条数(分月份列出)
        2017年09月   17条
                2017年10月   15条
                2017年11月   27条

实习期间主要组织活动链接
1)2017年11月11日小木虫执考区与你相伴http://muchong.com/t-11785922-1
2)调研:各地在校研究生是否可顺利报考注化注环基础考试?http://muchong.com/t-11722964-1
3)2017年注册化工工程师专业考试案例真题认领!http://muchong.com/t-11647973-1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