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学 >在Arcgis里面如何将地图的经纬度线画成斜的(像地球仪上的那样)?

在Arcgis里面如何将地图的经纬度线画成斜的(像地球仪上的那样)?

作者 zhoutianhe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在用Arcgis做了一个地图,但是如何将地图的经纬度线画成斜的(像地球仪上的那样)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先知

    试试等积投影

  • zhoutianhe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先知 at 2017-12-05 13:40:42
    试试等积投影

    哦哦,我的样点是我自己打的,如果使用等积投影会不会对其产生影响,会不会偏离原来的样点呢?

  • zhoutianhe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先知 at 2017-12-05 16:45:01
    如果样点是一个有投影的图层的话,不会有影响,应该能自动匹配
    ...

    我的具体操作是:1,打开arcmap10.2,连网搜索了一张底图。2,在图层栏点击鼠标右键,添加数据(我的样点)进去,添加时需要选择坐标系(这里选哪一个呢?)。3,对图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选择坐标系,再选grid,画出经纬度线。

    你看看,这样行不

  • a347213256

    经纬线是画上去的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