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考试 >出国读博需不需要GRE成绩?

出国读博需不需要GRE成绩?

作者 小呆瓜你好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大神指导出国读博都需要成绩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uijin周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这些对不少国家来说都是要的,包括美国,加拿大,HK等等地方,欧洲部分国家和亚洲部分国家不需要

  • 时光漫步ff

    美国,新加坡需要gre

  • caixianshu

    需要,我有师兄出去需要的

  • 永不言弃亚军

    需要的,祝好

  • 古色香气

    分专业,比如我是理科的,美国读博和读研都是需要考gre的,工科也要,具体学科网上可以找到是否要考gre。再就是可以先了解一下你要申报的学校学院主页的要求,graduate application 之类的地方,很详细列一个list, 然后一个一个考。 语言的话美国考托福,欧洲澳洲考雅思。

  • 南纬27度

    这个我觉得,你得看国家和读博学校的政策。
    一般来说,出国读博,一般都是需要语言成绩的,托福或GRE。
    这个你要根据 你要攻读博士学位的学校来定,根据学校申请条件来有目的的准备。
    如果是,联合培养博士,国家CSC里有一项 语言证明材料(就是读博学校面试你通过后可以提供的)
    有了这个材料,是不需要 雅思或托福 成绩的。
    总而言之,看你出国的方式、读博的学校要求,都有相关政策说明,自己查一下就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