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 >药剂学去哪里读博比较好?

药剂学去哪里读博比较好?

作者 木木夕go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985药剂学小硕一枚,现在某研发企业已工作一年半,发现在企业想继续走研发道路还是要博士,并且有工作经验的,现在想继续提升一下自己,是在国内读博还是去国外呢?脱产还是在职?求各位大神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704361326

    川大挺不错的,还有北京的纳米中心,复旦大学和浙大的高分子材料,都很牛!推荐你了解一下。

  • zhangya

    一、你的问题不难回答,制剂研究的领域大面上可分为化药、生物药、中药方向,研究阶段侧重药剂学、生物药剂学和临床药剂学的不同,自己选好即可。
    二、也难回答,是你的定位,做象牙塔式科研人才,还是全面性开发人才,前者专研制剂领域,后者兼备药学其他领域,如药分、药化、药理等多学科交叉灵活运用,向综合性人才发展,这在企业搞研发比较吃香,也是高要求的定位。
    回答好上面两种问题,读哪个学校,选择哪位合适的导师,心里应该有点数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