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 >太冷清了,同时为自己祈福

太冷清了,同时为自己祈福

作者 AutoCtrlLab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控制工程、自动化被本或硕学数学的玩坏了,哎

祈福祈福,希望接下来顺顺利利,不要出现大的起伏,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utoCtrlLab

    是想着回帖就有金币的,没找到怎么设置呢,奇怪。就这样吧,周末愉快!

  • ha0451

    不算是玩坏吧,就是全部习题作家了,控制现在真是基于全数学的了,对数学基础要求越来越高了。

  • bbs_guo

    同意,数学的搞控制确实有优势,好多本硕学数学的还玩经融,数学好的玩其它相关学科相对容易。

  • youandiandhe

    本硕都是自动控制,以后读博也打算读这个,现在感觉看文献推导公式写论文,做仿真就是在做数学习题。很无奈,但也不得不这样做,毕业也要论文,继续读博也需要。读的文献,写的论文全是理论上在作者假设的情况下可行,实际中没法应用。感觉基本都是垃圾,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纯粹是为了写论文而写论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