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怎样使自己的软件可以读取自己定义格式的脚本文件执行相应操作,代替部分鼠标操作?

怎样使自己的软件可以读取自己定义格式的脚本文件执行相应操作,代替部分鼠标操作?

作者 龙biscuit
来源: 小木虫 1600 32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想写一个软件,具有读取脚本功能(这个脚本是自己规定关键字和参数,软件会根据脚本自动自行相应的操作),类似flac3d软件可以call 它的内嵌语言fish一样,ansys也有自己的内嵌语言APDL,1stopt也可以读取自己的脚本。

就是怎样实现类似的功能呢?
自己的想法是:
1.首先用字符串变量存储某行命令
2.用语言找相应的关键字,找到了就调用相应的函数,把那条命令后面的参数给调用的函数。当然为了参数的略写什么的要用到多态什么的。
3.执行完毕后读取下行脚本命令,依次往下读并执行,知道文档结尾。
大家有没有做过类似的事情?

怎样使自己的软件可以读取自己定义格式的脚本文件执行相应操作,代替部分鼠标操作?
1stoptQQ截图20171211221043.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