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博后招聘

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博后招聘

作者 edward198412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系Prof He Chaobin课题组招收博士后1-2名,2018-2010三年的研究项目,方向为高分子nanocomposite, He教授人很随和,而且为博士后考虑,鼓励在完成好项目的同时可以开展自己擅长或感兴趣的研究工作,便于更多地发表文章,为以后的就业奠定基础。本课题组经费较充足,设备有Brookhaven DLS(LLS),TA DMA , SAXS, Kruss Tensiometer等,Department有TEM, SEM, AFM, XRD, XPS, Raman, TGA, DSC, FT-IR, UV-Vis等齐全的仪器设备。

要求:
1. 具备高分子composites的相关合成和表征经验。
2. 具有较好的高分子合成化学的基础(有ROP, ATRP, RAFT聚合的经验加分)。
3. 有POSS合成或应用研究的相关经验尤佳。


待遇:
1. 起薪一般为4000-5000/month,视相关经验经历,可以酌情增加,年终一般有1-2 month的bonus。
2. 购买医疗保险
3. 28天/年的带薪年假(不包括每年10-11天的公共假期)

有意向的博士毕业生或明年6月前即将毕业的博士生均可将CV发送到Dr. Sun: msesunj@nus.edu.sg,会及时回复。谢谢!有任何疑问也欢迎来信提出。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